真正清潔好功夫台南石材美容保養拋光真正硬底子功夫

專業地板打蠟師傅親自為您施作~真正硬底子功夫

打臘師傅皆具有高度的細心以及責任感,施作完後,可保持地板效果光亮持久!!

地板清潔打蠟範圍:拋光石英磚、大理石、石材地板、塑膠地板、磁磚地板..等材質皆可施作

打蠟費用以現場估價為主~費用會依照住家內部地板材質有所不同。

許多人常將石材表面做一道防護處理就是石材美容養護了,殊不知表面防護只是石材美容養護中的一部份罷了,石材美容養護的重點,大致上可分為

石材表面處理方式不同(粗糙面與光板面的保養重點不同);光板面的保養:大體上仍以維護其表面鮮明度與明亮度為主。粗糙面之保養:有原始糙面

再生、去除病變污染、防水處理、破損補強美容為主。

 

 

  清潔成立於2014年,我們是一群極度有工作熱忱與責任感的人員。

 

  “ 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 為我們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