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清潔重要性台南居家清潔公司價格加上家庭清潔重要性

自聘辦公室清潔人員,公司總務仍須負擔管理之責任,在管理成本上亦為公司不可見之負擔,若由公司同仁自行分配辦公室清潔工作,在專業效率表現及工時單位成本上,也是事倍功半之方式。基於此,將辦公室清潔工作委外由專業清潔公司承攬不但可節省公司管理成本,也可在專業度上提供最佳的服務。

家庭環境中的日常物品表面,往往有重度細菌污染,牙刷、浴缸、抹布、案板和菜刀最為嚴重,可這些易被人們重視,而家用電器則往往是家庭的衛生死角。室內傢俱裝飾材料中釋放出的甲醛及家電長期沒有清理而產生的各種有害病菌,對人體健康構成較大傷害。門診中鼻咽喉等呼吸系統疾病患者,65%與室內環境污染有關,所以家庭中的定期、無菌的清潔打掃是必須要的。

 

 

  清潔成立於2014年,我們是一群極度有工作熱忱與責任感的人員。

 

  “ 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 為我們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