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清潔方式台南清潔公司

傳統之辦公室清潔

不外乎自聘辦公室清潔人員,或由公司同仁共同負責辦公室清潔工作,自聘辦公室清潔人員,公司總務仍須負擔管理之責任,在管理成本上亦為公司不可

見之負擔,若由公司同仁自行分配辦公室清潔工作,在專業效率表現及工時單位成本上,也是事倍功半之方式。

基於此,將辦公室清潔工作委外由專業清潔公司承攬不但可節省公司管理成本,也可在專業度上提供最佳的服務~辦公區域的清潔維護,首重清潔流程之

規劃,依人員作息動線及工作習慣,做整體辦公室清潔規劃安排,並且人員須具備機動臨場反應能力,除既有表訂辦公室清潔工作流程外,需能配合業主臨

時機動之工作要求而做調整,人員溝通反應能力及現場配合度為辦公室清潔人員挑選及訓練中最為重要之一環。

 

 

  清潔成立於2014年,我們是一群極度有工作熱忱與責任感的人員。

 

  “ 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 為我們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