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 關於我們清潔 關於我們-台南清潔公司-高雄清潔公司-清潔

清潔成立於2014年,專營花崗石、大理石等各纇石材清潔,
由於清潔技術不斷精進,清潔品質相對提昇,客戶群也涵蓋了公家單位、建設公司、辦公大樓及私人商家等。
清潔堅持五不
 
1、不可直接用水沖洗
 
所有的大理石 (花崗石) 均具有天然毛細孔,吸水性強,若經常以水沖洗,它他會持續吸水,
含水量變高。而過多的水分是造成石材風化,脫落及浮起之主要原因。
其他經常看到的石材病變如吐黃、水班、大理石霧面不亮、生鏽斑點等,亦是因過多水分而產生,
因此大理石不宜用水直接沖洗,或以過濕之拖把拖地。
 
2、不可接觸非中性物品
 
大理石大部分屬石灰岩類時之變質岩,主成分碳酸鈣佔90%以上。
故其抗酸性非常弱,因此非中性物品乃破壞大理石鏡面之元凶,花崗岩和雖然耐酸性較強但強酸物依舊會破壞其光澤,故遠離非中性之酸鹼物品乃保養大理石之一大要務。
 
3、不可打蠟
 
一般的地板蠟均屬油性蠟,而石材具有天然毛細孔,蠟不但會把毛細孔堵死,而且蠟會沾黏灰塵,隨著人潮走動,灰塵會隨著油性蠟跑入毛細孔內形成蠟垢,且打蠟乃是在石材表面打層皮膜,鞋子走過將留下痕跡,顯得格外難看。故大理石(花崗石)不宜打蠟。如果要加強光澤可選用大理石專用具有亮光,減滑、耐磨、靜電效果光澤強化系列產品。
 
4、不亂用不明成分清潔劑
 
市面上所販售之清潔劑,為了達到清潔之功效,於往往採用清潔效果佳之非中性物質當原料生產製造,而大理石之成分大部份是不耐酸之物質結晶而成,故長時間使用不明成分非中性的清潔劑將會使大理石光澤盡失,故大理石清潔時應採用純中性之大理石專用清潔劑。
 
5、不可長時間覆蓋地板
 
如果想長時間覆蓋地板在天然石材上,地板下之濕氣無法由石材毛細孔揮發出來,則石材處於濕度過重之環境裏,容易產生風化脫落之現象。如果你一定要鋪設地毯,請經常更動讓石材透氣散發濕氣。
 
我們始終秉持“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為我們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
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
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