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清潔公司推薦-台南清潔公司-高雄清潔公司-清潔



  台南清潔成立於2014年,我們是一群極度有工作熱忱與責任感的人員。

  “ 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 為我們高雄清潔公司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外牆清洗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
防疫大作戰,就從居家清潔做起!專業鐘點管家,精緻除塵清潔,創造舒適生活空間!專業經驗與技術,居家辦公室店面大掃除等各式清潔通通包,高雄清潔公司新運是您全能的好幫手。

一、用心的態度
 
業界唯一提供完善客戶案例-油污處理派工系統,工作時間完整4小時,確保顧客權益。
 
二、誠心的對待
人員平均年齡40歲以下,高中職以上,本國籍女性,且是正職員工。 
物品損壞賠償責任最高理賠壹萬元。
 
四、高雄清潔公司貼心的服務
提供銀行合作扣款,顧客繳費輕鬆方便。 
人員均統一加保24小時意外保險,由公司承擔管家的工作風險。
桃園清潔公司 安心的保證
 
五、安心的保證
提供銀行定存單1000萬保証,顧客權益受保障。 
人員均提供無肺結核、肝炎等傳染疾病之健康檢查證明。 
環保用品專業用具,採用莊臣、3M等專業級清潔用具及用品。
 
 
六、恆心的培訓
內訓:定期邀請學者專家到公司授課。 
定期培訓專業的教育訓練,接受道德保密操守訓練,保障客戶隱私。 
外訓:安排管家接受卡內基課程,及接受各大台中清潔訓練機構培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