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養護清潔-為您的居家環境做完整的整理 石材養護清潔-為您的居家環境做完整的整理

 石材養護清潔
 
石材養護清潔
石材養護清潔施工人員可穿好釘鞋進入施工地面,用刮把將砂漿面刮平,以消除銜接處的不平整,並保持所需的厚度。裝潢清潔約24小時後,即可形成平整光滑細緻且耐用之地坪的完成面。石材養護清潔施工前凹凸不平的地方、裂缝和孔洞應事先處理平整,然後表面油漬、粉塵清除乾淨。消毒公司將基層混凝土面層澆水濕潤並保證澆注前,面層無附着水。薄層覆蓋型地坪,一種可覆蓋在其它材質上的薄層材料,使用厚度大約是一張信用卡,假使家裡面的地板夠穩定,混凝土強度夠,或是磁磚地板沒有龜裂、膨空,想要重作或改變地板的的風格,但又不想將地板打除,可以考慮此種方式。新混凝土底層需在施工28天後才能進行自流平施工。石材養護清潔如為光滑底層,建議打毛處理,以增加接著的能力。依據各家廠商之配比,將粉體及水倒入攪拌機中攪拌。攪拌4~5分鐘,静止約1分鐘後,再次攪拌至均匀不見顆粒即可。將攪拌好自平泥倒出,均匀的鋪開,用控制厚度之齒狀刮把控制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