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清潔人員台南清潔公司實施人員培訓、教育、訓練及儲備

本公司實施人員培訓、教育、訓練及儲備

台灣地區之建築物因長年遭受酸雨的侵蝕,以及陽光經年累月長期曝曬,造成建築物外觀快速老化,影響建築物原本的外觀與使用年限,另外空氣中

含帶灰塵、灰沙長年對建築物外觀的污染及損壞,又風雨的沖刷除使建築物外牆受到損壞外,再建築物表面必然留下污渍痕跡,也因建築物靠外牆、

門窗阻檔外界有害物質對建築內部的影響和侵蝕,而建築物外牆、門窗卻承受外界侵蝕最為嚴重,非專業人士又無法清理高樓建築物外牆殘留污痕損

跡,因為建築物外牆清洗施作具有高度危險性,所以外牆清洗施作是有著相當程度台中清潔公司專業性。

 

 

  清潔成立於2014年,我們是一群極度有工作熱忱與責任感的人員。

 

  “ 用心、負責、迅速、確實 ” 為我們服務客戶的核心準則;我們更重視每位客戶的需求,在委託的同時,提供專業的知識與客戶溝通,希望藉由我們的最新的專業技術和知識,達成每位客戶交付的重要任務。